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马来西亚建设大学一行到我院交流

马来西亚建设大学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7
        1216日上午,马来西亚建设大学总营运长李玉财先生,马来西亚建设大学广西省大学代表陈明福先生代表马来西亚建设大学到我院洽谈国际合作项目相关事宜,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瓦岱勒项目办科长班先海出席洽谈会。


 
 

晏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马来西亚建设大学的到访,并向两位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专业化建设,以及国际化发展的情况。随后,李玉财先生和陈明福先生介绍了近年来马来西亚建设大学与中国各高校以及各世界名校建立的联合培养项目,贵校在合作办学方面已积累了较成熟的经验,为今后两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洽谈会氛围轻松融洽,双方从选拔专业教师到马来西亚建设大学攻读博士学历,两校组织科研交流、教学研究、共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以及学生交流交换等方面达成框架性共识。希望通过两校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两校的对外合作领域以及对外办学程度,拓展办学视野,积极推进两校的国际合作交流,提升我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马来西亚建设大学创建于1981年,隶属于富达集团,是一所集预科、专科、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开设土木工程、建筑学、房地产管理、建筑环境、电子商务、经贸、会计、市场营销、英语、传媒、教育学等30个专业。该校与多所海外大学建立直接的教学合作关系,是名列马来西亚最佳私立大学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高校之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