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西班牙大学开展合作商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西班牙大学开展合作商谈

发布时间:2016-09-01

830下午,中国旅游研究院特约顾问、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营销专家、意大利学者田莆博士(Dr. Corrado Politi)及西班牙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联络员张敏博士访问我院,我院谢洪忠副院长、国交处副处长曾骞会见了田莆、张敏博士并举行会谈。

谢洪忠副院长对田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在前期与西班牙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教授Antonio Paolo Russo、意大利都灵大学教授Alessio Re、意大利CSS-EBLA研究中心总干事Aldo Buzio访问我校时做出的教学、科研等相关合作的推进情况。谢洪忠、曾骞都期望在学校与西班牙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学院层面的工作对接和落实,把合作具体事务明确,完成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目标。

田莆、张敏博士介绍了西班牙罗维拉—威尔吉利大学的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及旅游与地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结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许的世界遗产与文化发展的人才培养项目,开展面向国内、东南亚及欧洲的旅游地理及旅游文化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国际论坛及师资培训项目,吸引国内外学者研讨,并邀请中国或者欧洲国家资深专家为培训班授课,教学实践基地主要以云南及泰国、柬埔寨等地为主。

双方通过沟通和咨询,初步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的学生短期互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及世界遗产与文化夏令营、师资培训、主题论坛等活动的工作落实进行具体的详谈,积极争取双方学校的支持,共同推进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