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参加教指委会议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参加教指委会议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 10 28 —10 30 “2016 年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全国高等院校旅游管理院校院长(旅游、酒店、会展系主任及重点学科带头人)联席会议在郑州大学召开,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谢洪忠副院长、旅游管理系主任普国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6 第一次全体会议情况,介绍了高校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制定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十三五期间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建设与学科专业创新的主题,在“十三五”国家级本科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创新,旅游管理类旅游、酒店和会展三个专业建设方案与人才培养模式,高等旅游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人才交流,旅游科学硕士、博士和 MTA 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模式,旅游管理类专业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典型经验等方面深入研讨,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类院校老师汇聚一堂,畅所欲言,沟通交流,为旅游管理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出谋划策,努力提升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于1030日圆满结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