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2
          1129190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卓远楼213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转正大会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参加,共计39名同志参会,其中正式党员11名,1名党员因事请假不能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浚泷主持。经支部同意决定由组织委员王忠荣同志担任监票人、宣传委员李朝梅同志担任计票人。


 

    会上由俸艳等7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情况,唐老师介绍俸艳等同志在考察期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发表 意见。经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王忠荣宣布投票结果后由转正同志进行表态。 经11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因事请假党员亲笔书写表决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支部一致同意接收俸艳等7名预备党员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唐老师对本次转正大会进行概况总结,并对转正的党员提出要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