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 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 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19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为提升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技能和面试选拔成功率,2019年10月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伍谢瑞芝实验楼206教室举行了2019年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团委负责人杨倩,辅导员杨雅淑、杨培韬、张海明担任面试官。经由各班预选赛推荐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学院选拔赛。此次模拟招聘比赛包括职业形象、自我介绍、应聘岗位认知、个人简历和现场答辩等环节。面试官对参赛学生临场比赛情况进行打分,党委副书记王涛、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分别作了现场点评。 比赛最后遴选推荐李鑫等6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半决赛。模拟招聘比赛结束后,全体评委还对提交的100余份“真实简历”和“未来简历”进行评选,并对推荐到校级评选的5份简历作了一对一的指导。
   此次比赛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实战演练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求职技巧,积累了应聘经验,以赛带练,影响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求职准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