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926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李雪松、正处级组织员王小永以及党委委员王婧、李永祥等同志参加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王翔、林明辉同志到场指导学习。这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张向英同志主持,晏雄同志作主题发言。

会上晏雄同志畅谈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体会。结合大会的精神,他梳理分析了当前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结合教育大会的精神落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要求,对标学院即将开展的“三全育人”工作试点,提出了“134”的工作要求,分别对学科专业建设、任课教师、管理人员、学生层面的工作作了清晰的定位和目标分解。张向英同志在交流中动员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调研思考,将教育大会精神、主题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融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抓手,有内容,有实效。他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带领并激发全院师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形成促进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王小永、谢洪忠、王涛、王婧、李永祥等同志也紧扣学习主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深入剖析自身不足,找准工作发力点。

王翔同志对这次学习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内容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传达了参加学校和上级主题教育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为学院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明确了要求,开拓了视野,完善了思路。

此次学习活动,让同志们充分认识到立德树人是学院教育工作的重要目标,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对大学生思想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党的教育方针,全方位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做好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