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带头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带头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按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安排,2019年10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与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围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这一主题开展调研。

张向英书记首先带领各支部书记、支委逐项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党支部达标创建对标对表工作台账》和《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党支部达标创建对标对表工作台帐》,对学院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对照《高校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务台账清单》查缺补漏,逐项完善,确保如期达标。调研过程中,各支部书记、支委分别从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党员管理、云岭先峰APP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困难展开讨论。张向英书记边听边记录,对立马能解决的问题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和明确的回答,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明确了责任人和落实整改期限。
    此次调查研究目标明确、准备充分、收效良好,为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调查研究活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