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委副书记王涛为学生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王涛为学生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老师201会议室为学生第四党支部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此次讲党课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王涛副书记结合党史、新中国史,以“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讲党课,通过回顾我们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引导党员们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成就,教导学生党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明确努力的目标,增强自身素质能力,树立远大理想,将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使命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同时要求党员们既要加强理论学习与研究,用理论武装头脑,又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创新,做到学思用相融合。

活动间隙,副书记王涛老师还详细了解了支部党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了党员同志的实习工作收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