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中法瓦岱勒项目 >> 舌尖上的优雅—国际酒类品鉴学习

舌尖上的优雅—国际酒类品鉴学习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3
    2016年上半学年,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中法合资)专业开设了为期两周的品酒课葡萄酒鉴赏,聘请法国瓦岱勒酒店管理学校的Pierre老师主讲,经过几天的学习,老师在最后一节课中拿出了几种不同的葡萄酒,手把手教学生开瓶和品鉴葡萄酒,淡淡的酒香弥漫在教室。

  






 在学习中,同学们对这门课程都很感兴趣。而校方开设这门课程则是出于培养人才的需要,葡萄酒被称为继英语后的“第二国际交流语言”,作为全球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葡萄酒消费增长最快的国家,葡萄酒的相关人才也随之成为紧缺人才。通过对葡萄酒的学习和了解,也可增长生活知识,培养健康的情趣、提高综合素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