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庆忠院长作为服务团专家赴剑川做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受云南省专家服务团旅游分团、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邀请,我院云岭学者、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明庆忠教授于2017年9月6日赴大理剑川县为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做了题为“全域旅游与云南旅游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剑川县四套班子主要成员、各部门和各乡镇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明庆忠教授从国家战略层面、全国全域旅游层面、云南省旅游转型升级层面、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层面和地方全域旅游促进产业融合及社会经济发展层面,为全县干部传达、解读、分析了全域旅游和云南旅游强省建设的重点问题和途径,受到了当地领导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据悉,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社厅每年选派由省委联系专家领衔组建的专家服务团分赴云南各县、区、市,积极主动、因地制宜开展智力服务,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