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欣作“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和旅游市场分析”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3
         1019日下午, 旅游创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创会会长张德欣教授来我院开展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和旅游市场分析”学术讲座。讲座由我校首席教授、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明庆忠主持。

张德欣教授从互联网+时代、旅游企业双创新模式、中国旅游企业双创信心指数、旅游企业与投资趋势、微细分与旅游创新、旅游未来等几个方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和旅游市场。认为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旅游度假市场规模稳步增长,OTA营销规模持续攀升。互联网+旅游具有连接一切、创新驱动、重塑结构、跨界融合、尊重人性、开放生态的优势。

讲座中,张德欣教授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不仅是一场旅游方面的知识讲座也是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指导课,同学们在讲座中吸收到最新的旅游行业和创业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和视野。

讲座结束后明庆忠为张德欣颁发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