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首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2017324日,在博远楼311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同志主持。
         
        大会预备会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本届大会主要议程及主席团成员名单。正式大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听取了由院长阮金纯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由分工会主席王发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经过全体会员充分讨论,向大会提出建设性意见。
大会认为,2017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团结一致,通过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扩大交流,使学院教学质量、学科水平、科研能力、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逐步实现学院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号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强化主体意识,增强主体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提升学院整体水平而奋斗。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