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首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工作»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4-01-17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


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李亚军同志所作的《服务学院发展  共建和谐家园》的报告,会议认为,报告比较全面客观地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年的工会工作,原则通过李亚军同志向大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在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学院发展、活跃文体生活、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在行政的支持下,围绕学院建设目标,紧密团结全体会员,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