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首页» 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6月2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博远楼311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同志和副书记赵小玎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预备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党员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    

大会第一次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李亚军同志代表直属党支部作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听取报告后,全体党员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就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同工作报告内容,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关于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对新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均无异议。

大会第二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新的委员会。王发、阮金纯、李亚军、何博、赵小玎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新的委员会委员。整个选举工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党员大会关于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系统总结了2013年4月直属党支部换届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和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形势,科学地提出了“十三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团结动员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的重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