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考核的通知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全校教职工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年度考核范围:20171231日在岗的处级以下的全体教职工(聘用到教师岗位的处级干部也参加此次教师岗位年度考核);全日制编制外工作人员(合同制人员和返聘人员)。

二、考核时限

年度考核时限:201711日至20171231

三、考核原则

本年度考核遵循民主公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重绩效、全面考核、奖惩挂钩的原则。

四、考核组织

(一)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学校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指导和协调。

(二)各单位成立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实施本单位教职工考核工作。

五、考核程序

(一)各部门登录“云南财经大学人事信息系统”,确认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二)职工对照所聘岗位职责,对履职情况进行年度总结,填写个人总结。

(三)单位召开考核工作小组会议,审核个人填写表格,进行考核。

1.调入我校不到半年的教职工(含校内调动者),参考原单位本年度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

2.本年度内新参加工作人员应按要求填写考核表,部门审核完成任务情况,考核结果确定为“不定等次”;

3.本年度内外出学习半年以上人员应按要求填写考核表,部门考核时参考接收学习单位出具的鉴定意见确定考核等次。

(四)人事处初审后上报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通知部门打印《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考核表》一式三份,加盖部门印章,本人签字确认后交人事处。

六、考核等次及其使用

(一)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考核不定等次。各单位要坚持标准,考核等次为“优秀”的教职工总数必须控制在本批次考核人数的15%以内(系统自动计算取整,不四舍五入)。

(二)考核结果作为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薪级工资调整的主要依据。

七、考核要求

(一)时间要求:

1.系统开放,部门确认考核人员名单时间为:201712198:00122117:30

2.系统开放个人填写《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考核表》时间为:12218:00122617:30

3.系统开放部门审核提交时间为:1226日至20181317:30

4.201711017:30前,将本人签字确认、部门盖章后的交人事处。

(二)考核结果须经考核对象签字认可。考核对象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或学校相关部门提出申诉。

(三)其他

1.具体操作手册见《人事管理系统年度考核用户手册》。

2.联系人:余扬  杨红梅  刘经良  

联系电话:65112829(编内)  65192493(编外)

                                                                                                     人事处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