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暑期社会 实践考察活动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暑期社会 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726日至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暑假组织教师前往广州、深圳等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开展社会实践考察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通过参观长岛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中共三大会址、国民党一大会址、黄花岗烈士陵园、三元里抗英纪念馆、庚子首义纪念馆、东江纵队纪念馆、小平铜像广场、大亚湾核电站、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地,大家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初创伟业的艰辛和开天辟地铸就辉煌历程的伟大。

           
    参加活动老师们还到卡士酸奶/绿雪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碧头社区学习交流非公企业和基层社区党建。通过交流学习,为我院在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借鉴。   

           
    本次社会实践考察活动,老师们通过所见所闻,进一步了解国情,开阔视野,获取了大量一手资料,极大丰富了教学内容,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由衷地感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任重道远,责任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