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9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远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争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流业绩”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学习会。
           
    李亚军首先向参会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一起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黄大年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知识分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情怀,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杰出榜样,我们应该像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

学习会上,李亚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组织开展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抓紧时间整改预评估中专家提出的工作建议,对照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要求,做好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具体教学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起来,提振精气神,严明纪律,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