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小组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小组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为积极营造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氛围,按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小组于1022日晚在博远楼311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的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小玎老师主持,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参加。   
           

学习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收看电视转播,再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最后,赵小玎老师作总结发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在当代的灵活运用为理论基础,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主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根本目标,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新发展理念为导向,形成了系统的理论建构,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的指导思想和方法路径。希望各位同学发挥专业特长,扎实学习马克思主义和党的理论知识,打牢基础,结合社会现实,把马克思主义理论真正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要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领会基本方略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