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西南民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我院到西南民族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111日至3日,院长阮金纯率副院长、副书记、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一行先后到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受到了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忱欢迎。交流学习活动中,我院先后与两家学院围绕学院在十九大精神“三进”、整体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才培养、学科方向凝练、教学科研团队打造、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主要做法、创新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教师还就专题教学、实践教学、考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展示我院的教学特色,同时又学习了外校的经验,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