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0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纪律的执行,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17日组织师生党员到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观看了以“从严治党”、“反对四风”、“法治兴邦”、“党纪法规”四个篇章为主线的展板内容。在观阅结束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小玎组织大家就地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主题畅谈心得。新党员王宝娟同志在刚加入党组织激动之余,也谈到今后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带头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