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5
           20186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全员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会长张建国教授作专题讲解,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专题培训。
        
  张建国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及伟大成果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自党的十二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命题以来,之后的每一届全国代表大会都在不断地继承与发展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今在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具有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以及实践意义的跨越,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已为人类进步提供了一种新的文明模式,意味着中国发展的历史走向出现了根本性的转折。讲座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进一步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