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
     6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8-2020年达标创建工作计划》,并就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团支部、研学会开展研究生论坛活动方案和一流党建创建成果检验展示工作作了安排。 
李亚军同志就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的创建目标、工作措施、保障措施进行说明,他指出,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二要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强化分析研判,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创建促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