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7
         6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参加。李亚军同志对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了解巡视要求,自觉接受巡视工作组的巡视监督、强化履职担当,以巡视为契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其他支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李亚军同志要求全体支委委员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巡视整改为突破口和着力点,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