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09-17
      9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博远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9月入党的3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李亚军书记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亚军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带领三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赵小玎副书记庄严而神圣地带领二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李亚军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别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新党员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新老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理想、信念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这次活动,让在场的每位党员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自身的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李亚军书记还就新学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任务、云岭先锋APP使用和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