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09
 9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远楼116会议室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
              

李亚军首先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三个方面发言,谈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

阮金纯院长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增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责任担当”为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新形势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内涵,认清历史使命,明确教育发展目标,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科意识,在坚持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师在新时代高等教育中的责任担当

与会人员也分别就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