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发布时间:2018-12-03
          1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
         
   李亚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准则》中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个方面进行逐条学习并进行解读。
   通过学习,老师们一致认为,《准则》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纷纷表示,要积极认真学习《准则》,把《准则》要求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高尚的情操、满腔的热情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