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下基层,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下基层,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3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来到红云街道办事处月牙塘社区,携手月牙塘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下基层、进社区”座谈交流及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月牙塘社区党支部朱兴梅书记就社区的基本概况、职能分工、人员情况、服务情况、获奖情况作了介绍,并分享了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六心服务”工作经验,希望通过实施“六心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引领聚人心,融合优势促和谐”的治理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阮金纯院长作了发言,一是感谢月牙塘社区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安排。二是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概况,就学科建设和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进行交流;三是希望与会的师生党员将理论研究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党建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在解决基层党建工作问题的同时加强理论素质提升。 
        
  座谈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月牙塘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创文创卫保护盘龙江志愿服务活动。经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对于月牙塘社区党支部在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六心服务”工作经验颇受启发。月牙塘社区也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领导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