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2019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暨主题班会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2019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324日晚,在博远楼31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副院长何博、副书记赵小玎、学院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暨主题班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小玎主持。
     
  会议首先由何博副院长就目前学院建设的方向和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主要强调要增强课程建设,加强导师队伍培养以及确定了近期研究生教育任务三项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李亚军就学院人事变动、学生安全问题,尤其是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团支部和院研究生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最后,阮金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一是代表院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对正在进行工作交接的马雁琳老师和陶磊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二是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们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要强化学科意识,增强信仰培育,提高专业素质,要有担当、有情怀、讲政治;三是对学院工作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们对未来学院工作安排、日常安全问题以及今后的科研重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师生们要抓住难得的机遇和时代大势,结合自己的所学所长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达到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