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9
    6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
       
  李亚军通报了学校党委对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考核反馈意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学校对我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的考核意见,对成绩和好的作法要继续保持,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立行立改。围绕学校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整改方案以及方案的落实作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对《云南财经大学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了任务分解,做到精准对标,无缝对接,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任务。

李亚军要求全体支部委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积极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党员师生廉洁从政、从教、从学教育。抓好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规范从政行为。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拓展延伸到学院教学、科研等领域,以纯正党风为引领,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和研究生学风教育,努力建设学院政治生活中的“绿水青山”,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