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云南财经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

云南财经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22 阅读次数:
 学校简介:

云南财经大学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的云南省财政干部学校1995年被云南省政府确定为省属重点大学;2006年更名为云南财经大学;2013年成为博士授权单位,2014年获得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学校位于昆明市区,占地1156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946人,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教育有机衔接,兼有留学生培养和继续教育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成为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法学、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等学科协同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始终秉承“好学笃行,厚德致远”的校训,坚守“求实创新”的校风,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区域为导向,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国际化和信息化,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财经大学。学校主页http://www.ynufe.edu.cn/

 为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云南财经大学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真诚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报名应聘。

相关说明:   

(一)根据我校现有学科,引进人才领域主要包括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数学、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现代艺术设计等。如学科顶尖人才(院士)、学科领军人才(首席教授)以团队模式引进,不局限于上述学科领域。

(二)引进人才一次性购房补贴和年薪均为税前标准,按照国家规定应当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或其他税费,均由引进人才承担,学校代扣代缴。

(三)诚聘我校现有学科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

以上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与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联系咨询。

联系电话:0871-65112829   杨老师
         0871-65736071   李老师
         0871-65023255   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