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云岭系列”人才培养“云岭英才计划”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云岭系列”人才培养“云岭英才计划”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次数:
 各院(所)、各部门:

按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云岭系列”人才培养“云岭英才计划”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云党人才办20174号)要求,为做好2017年“云岭系列”人才培养和“云岭英才计划”申报评审工作,现将相关通知要求和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传达通知精神,根据申报条件积极做好宣传及推荐工作。

一、申报项目

1.“云岭系列”人才培养4类:云岭学者、云岭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云岭名医、云岭文化名家。

2.“云岭英才计划”5类:云岭高层次人才、云岭高端外国专家、云岭青年人才、云岭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人才培养激励。

二、申报要求

1.所有项目申报人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日。

2.相关文件、申报样表、附件材料等,可以在“云岭先锋网”(wldj.yn.gov.cn)“2017年人才项目申报”栏或者本通知附件处下载。

3.申报人只能就“云岭系列”人才培养、“云岭英才计划”项目择一申报,禁止重复申报。重复申报的,取消本年度所有项目申报资格。

三、材料报送

1.《申请书》及附件材料请严格按照各申报项目要求装订、上报。

2.各申报单位于2017年10月9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送至致远楼317人事处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403411960@qq.com

联系人:李老师0871-65192493

(校内短号8493)

 

人事处    

2017年9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