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1-17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2018年省科技厅将围绕省委、省政府着力推进的重点发展产业和重点学科,遴选100名左右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以下简称“两类”人才)。为做好我校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详见附件

二、申报流程及有关要求

(一)申报时间及系统地址

2018年“两类人才”采用网络申报,申报系统地址:云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www.ynstc.gov.cn)“网上办事”栏目。系统申报集中开放时间:2018年2月28日上午9:00至3月31日下午6:00。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本部门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有关申报准备。

2.请于2018年2月24日前将申报人名单报送至人事处317办公室,并由人事处分配申报账号。

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0871-65192493(校内短号8493)

 

人事处     

2018年1月1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