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15
分享到:
充分认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准确把握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领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必胜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3月3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运用“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朱次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积极参与青年学生原创文化作品的投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王立尧同志分享了他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心路历程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2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煜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刘煜指出党员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了解疫情相关的情况,增强抗击疫情的决心,并竭尽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积极配合中央工作,贡献自己作为青年学子的一点绵薄之力。
 
2月28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运用“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叶同志主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支部党员要积极配合好当地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等。33日,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三行”“举牌表白”“展示书画作品以及发表感想四个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当人民需要的时候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要坚信国家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3日,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红巍同志主持,她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3月2日,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玲清同志主持赵玲清同志表示,此次疫情不仅是对全国人民的考验,更是对全体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磨练,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党中央抗疫的决心,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能量。
3月3日,商学院电商营销教工党支部运用“腾讯会议”APP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钱瑛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要高度重视疫情全力做好防疫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抑制疫情蔓延势头等等。各党员在群里积极讨论、交流,主动分享自己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的情况,以及身边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的平民英雄事迹
3月5日,商学院工商人力教工党支部运用“腾讯会议”APP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罗冬晖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工作方略为主线,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