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MBA学员与本科生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09
      11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搂302邀请MBA学员与本科生进行交流,本次邀请到的嘉宾是云南瑞草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季明昕。季明昕2010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2012年获得云南大学法学学位,2012年担任学大教育学科主任,2011年担任恒大教育咨询主管,2014年至今在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就读,并成立了云南瑞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次交流主要分为四部分:本人创业经历,瑞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茶艺师茶艺表演、古筝表演,互动交流。


  季明昕给在场的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她说在创业过程中要有吃苦的准备,这是一个尝试和学习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磕磕绊绊是在所难免的,但是要记住的是,跌倒就要学会坚强的站起来。在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是包含着艰辛的付出。由公司员工带来的茶艺表演和古筝表演也让在场的同学大开眼界,而且两位表演者都是财大的学生,在场的同学表示,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单纯的表演,更让大家深受启发,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人活着就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