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教育部电商教指委2014年“电子商务发展与学科建设”立项

发布时间:2015-03-13
分享到:

 
近日,由我校申报的“面向CAFTA的财经类高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以跨境电子商务为特色”的项目(电商教指委发[2014]10号文件)喜获立项批准。该项目由商学院副院长叶琼伟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钱瑛副教授主持,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与。
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教学指导委员会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电子商务发展与学科建设调研的精神,推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发展,经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南京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批准,特制定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范围内开展电子商务发展与学科建设研究的方案,鼓励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立项,以课题推动的方式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经自主申报,教指委主任委员评审,共有6项项目获得立项批准,项目建设周期为201412月至201512月,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将于201512月组织项目验收,通过验收的项目由教指委统一发出结项证书。
本次立项是教育部对我校电子商务发展与学科建设的肯定,极大地鼓励了我校教师立足学校,推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发展的历史使命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