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礼光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信息来源:商学院学管科 发布时间:2019-04-16

       公司名称:文山州礼光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文山市开化镇普阳路
       法人代表:张致航
      文山州礼光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金20000万元,经营范围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等,是文山州颇有影响力的著名民营企业。公司成立至今,承建施工的各类工程达108个,续建、在建、新建工程20余项,完成总投资达13亿元,建成麻栗坡县天保口岸1号桥、文山市攀枝花卧龙大桥、文山市人工湖景观桥、文山市三七工业园区登高片区场地平整、省道206线文山市城区过境段(花果洞立交桥、文笔塔大桥、东山大桥)、文山州富宁县场地平整及麻栗坡老山公路工程等重点工程和文山州城市标志性建筑,工程合格率均达100%,优秀率80%以上。
      公司管理层面运筹帷幄,经营有方,措施有力;技术层面人才济济,结构合理,本领过硬;装备层面设备精良,种类繁多,运转良好。公司逐年在企业文化建设、经济运行实力、工程管理水平等得到快速发展,市场开发能力显著增强,外部环境条件朝着良性循环方向发展。截止2018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达 131809万元。
      十余年来,公司上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送温暖,累计向灾区人民、困难学生捐款捐物等总价值达668万余元,受到了省、州、县(市)党委政府的表彰,董事长张礼光同志多次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公司现内设有董事长办、总经理办、总工程师办、副总经理办、公司办公室、市场经营科、安全环保科、工程技术科、财务科、招投标办公室等组织机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共9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28人、助理工程师27人、技术员28人、会计师1人、助理会计师3人等。由于专家职工人数众多,工程项目点多面广,传统管理措施手段日渐吃力,现迫切需要加强人力资源科学管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的第三年。文山州礼光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礼光同志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扬“老山精神”,着眼未来,大胆创新,团结奋进,以崭新的姿态和超强的干劲,不断开创路桥事业新局面,用智慧和真诚继续谱写边疆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的和谐赞歌,使公司迈步走向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因我公司业务需要,特面向云南财经大学诚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2名(男女不限,文山市户口优先),长期就业,工资待遇面谈。要求学业优良,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实习期3个月。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并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录用后综合工资视个人能力大小而定。
      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联系人: 黄代宗 电 话:13708437221
                      甘主任 电 话:13577631150

                                                                                                                                                                                 文山州礼光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