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经典蓝图招聘简介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用友集团介绍:
  用友集团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
  用友集团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用友”系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获中国绿色公司百强。2001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
  用友连续14年成为中国以及亚太地区最大的财务、管理软件提供商。
  用友集团在中国现有300多家分子公司和7个国际分公司
  目前亚太地区有超过280万家企业运行用友软件
  中国500强超过60%运行用友软件

  成都经典蓝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经典蓝图)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市,现有云南、西安等分公司。
  经典蓝图是用友集团全国人才战略支持中心,为用友集团各分公司、伙伴方,同行业各个企业输送了500余名懂专业,懂管理,懂业务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招聘岗位:
ERP实施顾问 (财务管理方向) 10人
ERP实施顾问 (供应链管理方向) 5人
ERP实施顾问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8人
企业信息化管理应用顾问 10人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2、希望从事信息化行业、企业信息化管理相关工作;
3、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4、运用所学知识,合理解释企业管理活动所采取的相应理论;
5、娴熟掌握1-2个主流管理软件(如用友NC);
6、具备发现企业管理现存关键问题的能力,提出并实施管理信息化方案,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工作地点和工作时间:
1、用友集团全国300多家分公司、3000家合作伙伴(录取以后自行选择工作地点);
2、云南有6家分公司3家办事处(工作地点都在昆明);
3、工作时间:每周上班5天,明天上班8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正式入职的员工每年享受9天带薪年假。
福利待遇(一二三线城市不同标准):
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底薪6000+绩效+补助1000+五险一金;工资合计(税后扣完五险一金)=8000元
南京、杭州等二线城市:底薪5500+绩效+补助1000+五险一金;工资合计(税后扣完五险一金)=7000元
昆明:底薪4500+绩效+补助1000+五险一金;工资合计(税后扣完五险一金)=6000元

联系人: 朱涛 邮箱:1757955618@qq.com
联系电话:1478748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