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2020届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云南站)

信息来源:商学院学生管理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一、公司简介
  锐捷网络(股票代码:002396),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自2000年成立以来,锐捷一直扎根行业、深入场景应用进行解决方案设计和创新,并利用云计算、SDN、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的代表,锐捷自主研发的产品涵盖了交换机、路由器、无线、云桌面、安全、网关、IT管理、认证计费、智慧教室、移动应用平台等10条产品线。
锐捷网络在全球拥有6大研发中心,40个分支机构, 4000多家合作伙伴,业务范围覆盖了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贴近用户应用的创新成果,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能源、交通、商业、制造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
锐捷网络,以匠人之心不急不躁做精品,以赤诚之心全心全意为用户。



二、宣讲会安排

宣讲会学校 时间 地点 备注
云南财经大学 10月15日晚上 待定 1、销售经理岗位:
宣讲会后直接一面;
2、研发/售后:
  各校宣讲会结束前会通过网申系统短信/邮件通知线上笔试时间,请务必在此之前投递简历。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 10月16日晚上 待定
云南大学 10月17日下午 待定

三、联系方式:
官网投递简历:http://www.ruijie.com.cn/campus/
微信投递简历:请关注“锐捷网络招聘” 公众号,关注招聘信息更新!
校招QQ群二维码: 网申二维码:





想要了解一手校招资讯,快快扫码加入我们吧!
联系电话:
HR(林):13003802736(微信同号)
HR(杜):13850114397(微信同号)
邮箱地址:dss@ruijie.com.cn




四、 招聘信息
1、 招聘对象: 全国2020应届相关专业本科、硕士毕业生
2、 招聘岗位(云南站点开放岗位):
 市场类:销售经理(base:服从全国分配,优先考虑意愿地)。
 技术类: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base:服从全国分配,优先考虑意愿地)。
 研发类(硕士):软件开发工程师(base:福州研发总部)。
3、 薪资:
(1)销售转正后综合年薪15w起,工作地点若未分配至家庭所在地可享有每月1000-3000元的外派津贴
(2)售后综合年薪10w起,工作地点若未分配至家庭所在地可享有每月1000-3000元的外派津贴
(3)研发类本科岗综合年薪9w起,硕士综合年薪18w起 。

此外985&211的工科应届生落户福州可享受3年的政府工科人才补贴,金额约为年薪的50%-60%,博士生落户福州还可享受政府30w奖励、提供两房一厅房屋居住权等等,福利多多,详情可咨询HR哦!
更多招聘信息、岗位详情请关注:http://www.ruijie.com.cn/campus/

五、福利待遇:
暖心福利:
话费、交通、出差补助;
生日、结婚、生育、高温、节假日等各类津贴;
礼物派送,七险一金,免费早餐,各类茶点;
弹性工作,境外游,还有超长春节假等等;
你想到的、想不到的暖心福利,在锐捷统统都有......
多彩生活:
觉得每天的生活只是两点一线,毫无激情?
别急,在锐捷有多样的节假日活动、欢乐的趣味拓展、丰富的社团活动、有趣的游山玩水,
为每天枯燥的生活注入不同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