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众志成城,青春告白战‘疫’”系列线上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分享到:

2020年2月18日,商学院在响应国家号召和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带动我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传递正能量,决定面向全院同学开展“众志成城,青春告白战‘疫’”系列线上活动,面向全院征集战“疫”相关作品,用真挚情感声援疫情防控的战疫,致敬战斗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志愿者与参与者。

本次线上活动通过征集文章、三行诗、带Tag分享生活小事、图集、海报、视频、朗诵等多种方式应援疫情一线,并借此机会在广大同学中营造积极氛围,传递防疫正能量。

活动过程中,商青学子积极参与,以己之力表达着对防疫一线的关心与支持。长篇文章是对中华儿女勇担使命、团结抗疫精神的歌颂;简洁明了的三行诗背后是来自各地的美好祝愿。海报比赛中,人力18-1班唐溪以作品《武汉加油,我们在一起》用漫画的形式表达对武汉的美好祝愿,并获得海报比赛一等奖。还有的同学用声音汇聚成为前进的动力,为战“疫”加油打气。工商19-1班的张星弛通过视频演讲的方式抒发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赞颂国家科学的防治措施。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带Tag分享小事活动,通过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分享自己防疫生活的点点滴滴,来自互联18-1班的杨华利用假期每天进行晨读打卡,营销17-1班的孙鉴同学用图片记录下日常生活中的感动。丰富的故事和分享既缓解了同学们在家中的疲惫,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共克时艰。






 

战“疫”情,做先锋。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青年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展现出当代青年的温暖与担当。疫情依然严峻,战斗还在继续,商学青年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