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党委为了让每位学生更好地认识疫情,更加深入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院以疫情防控为契机,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开展“青春告白、共克时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先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商学院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重要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期间,各班级组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以科学防疫知识消除错误认知和焦虑情绪,为抗击疫情凝心聚力,讲述防控工作感人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运用支部微信群、QQ群等开展线上支部会议、线上主题团课学习、防疫知识分享普及等,进行线上连麦,共唱国歌、团歌,激发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情怀。



 

此外,商学院全面动员学生“停课停学”,教育帮助学生正确看待和对待疫情,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形成团结友爱、共渡难关的良好风尚和氛围。在疫情面前,积极展现商学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取得抗疫胜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