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易三仓大学--云南财经大学MBA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4-10-08
分享到:
 
云南财经大学和泰国易三仓大学联合开办MBA1+1双学位项目。两所大学多年来一直已经建立和保持着长期的、密切的学术关系。参与项目的学生第一年在泰国易三仓大学,第二年在云南财经大学上课。学生完成规定的课程和要求之后获得易三仓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的学位(按照中国现行政策,中国籍学生参加此项目学习只能获得易三仓大学的MBA学位)。该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的跨文化型商务人才,为学生提供跨国实战经验,建立自己在中泰两国关系网络,以便培养面向东南亚的更加强劲的竞争力。
易三仓大学(Assumption University)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泰国第一所国际大学,也是泰国最早采用全英语教学的高等学府,同时也是泰国最大、声誉最高的私立大学。校内共设65个学科,其中工商管理专业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
 
学校优势
全英文教学
已与许多国际院校正式建立了校际联系、签订合作协议
国际学生比重高:学校有超过25千多名学生,每年都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百多名国际学生加入易三仓大学
易三仓大学拥有一支由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项目优势
全英文授课,提升英语语言能力
师资力量雄厚,国际化程度高,基本为英语语言国教师
培养出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毕业生就业相应容易。
国际化标准课程,针对两国具体国情开课
时效性高,成本低:相比于大部分国际课程,成本低廉,时间短
给学生提供在理论之外的企业实践机会
 
申请和入学条件
无需参加统考,无工作经验要求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学习安排:一年在易三仓大学(曼谷),一年在云南财经大学(昆明)
 
有意愿者欢迎咨询

咨询办公室:云南财经大学逸夫楼513

联系电话:(087165114080

联系人:杨老师,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