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昆明“优创空间”洽谈推进就业及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02-23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2017年2月23日,新学期伊始,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立老师带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团委书记杨玥、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副科长字惠云一行到昆明“优创空间”,与昆明“优创空间”总经理石远、营销总监褚雪姣就推进商学院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开展院企合作。

 

   在“优创空间”创始人石远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前台、公共客厅、吧台、办公室租赁区,并现场演示了高端办公设备。朱立书记表示,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布局和省委、学校的安排部署下,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作为商科人才的培养和输出基地,在开展创新创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商学院与昆明“优创空间”在就业及创新创业方面大有可为。石远总经理也表示昆明“优创空间”在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支持、勤工助学等方面也有很大合作空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老师表示可以将昆明“优创空间”纳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课程改革范畴,并在今年学院实验实训周开展创业教育课程试点。

 

    此外,双方就产学研达成初步院企合作意向,聘请昆明“优创空间”创始人石远先生为商学院校外创业导师,并将昆明“优创空间”纳入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和大学生众创平台。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