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实验室最新动态

由我中心组织申报的两项云南省质量工程项目获批

作者: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2014-10-14 12:00:00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4年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于今年5月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的申报。经校内初选后,中心整理项目申报材料并报送教育厅。
教育厅经过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于近日公布了评审结果。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省级高校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我校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与企业信息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云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实验教学质量。本次质量工程项目的成功申报,使我校省级本科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达到3个,并且获得首批“云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称号。质量工程项目的成功申报,将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

                                                                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2014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