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最新新闻

我校实验教学案例荣获首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优秀奖

作者: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2016-12-14 12:00:00
 
 
1210日,“智享杯”2016首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校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姚建峰、薛云红、黄磊撰写的实验教学案例“大学生创业模拟实验”荣获管理组“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联合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大赛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参与此次比赛的高校共40余所,主要包括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共收集到案例80余个,通过专家对申报材料匿名评审,经济组和管理组各有16个案例入围决赛。我校“大学生创业模拟实验教学案例”进入决赛,通过现场答辩,最终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20所学校并列优秀奖,案例入选“中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