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最新新闻

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6-30 12:00:00
 
2017620日上午,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在实验楼南2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王永富主持。
 614日—16日期间,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实施方案和要求,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对学校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估。会上,中心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的视频,学习各位专家根据考察评估情况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伏润民校长和郭五代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反馈会会议精神和学校的要求。随后,王永富主任介绍了专家到实验中心进行座谈的情况。
通过学习,中心教职工充分了解了此次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中心教职工根据专家对实验中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认真反思和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近期做好2017年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更新改造项目、多媒体教室主要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和2017年实验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等,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为迎接教育部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