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数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2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卓远楼附楼301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阮娅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赵萍老师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进行。会上,党支部书记阮娅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查摆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从支部书记阮娅丽开始,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之后,支部书记阮娅丽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最后,赵萍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指导与点评。赵老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发现支部的特点和亮色,争取创建一流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