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2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北院卓远楼附楼301党员活动室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组织员周泽顺主持。

周泽顺表示,即将离开母校和踏入社会,大家的学生身份变了,但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不能变,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 “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寄望。号召毕业生党员铭记学校“求实  创新”的校风,践行“好学笃行  厚德致远”的校训,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随后,周泽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