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卓远楼附楼301党员活动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学术诚信规范教育。活动由研二支部书记阮娅丽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阮娅丽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第八条、第九条以及组织关系转接有关要求,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确保每名党员按时转接组织关系,杜绝“口袋党员”“隐形党员”。随后,支部书记阮娅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学术研究中需要遵守的基本学术准则,督导研究生党员深刻认识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最后,支部书记阮娅丽带领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走入社会后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