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10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卓远楼附楼301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旨在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颖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龙雨琪带领大家学习《条例》内容。《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具有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重要意义。随后,支部书记刘颖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自觉对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配合支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重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内组织生活,共同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