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92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北院卓阶媒5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石磊院长主持,学校第二指导组、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按要求启动、推进和完成。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三是要紧扣目标,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第二指导组组长朱恒祥强调,一是要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要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扣目标,抓好落实;三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五是主题教育要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并将主题教育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系起来。